花旗蔘又名粉光蔘、巴蔘,內含豐富的人蔘皂苷等營養成分,是許多國人用來增強體力、調養體質。

 

花旗蔘茶包沖泡非常簡便,將茶包放入250 c.c.的熱水中即可,喜歡涼飲者也可放涼後放至冰箱冷藏,喜歡燉補的消費者也可將數包茶包放到鍋內烹煮,讓湯頭增添花旗蔘的營養與香氣。


當您以熱水沖泡後,可以聞到人蔘散發出來的濃郁蔘香,入口的感覺則是先微苦後回甘,飲用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一股暖意在你體內流動。花旗蔘性涼,和性溫的高麗蔘有明顯的不同,因此即使是燥熱體質的人也可以飲用。

 

web067.jpg

 

 

把咖啡換成花旗蔘吧

 

上班族、學生族、熬夜族釋放壓力、提振精神的營養飲品,輕鬆的沖泡方式,不論是上班飲用、居家休閒、招待客人都非常適用。

 

花旗蔘是許多國人用來增強體力、調養體質、增強免疫力的優質藥草,中醫界也認為人蔘具有「預防勝於治療」的功效,常年服用可以延年益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