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總研究發現,將存在於葡萄皮、紅酒及藍莓等物質中的高濃度白藜蘆醇注射到罹癌老鼠的動物實驗發現,實驗鼠的壽命可以由原來的二個月增加到四個月,延長了一倍,還可以增加三到五成的放射治療敏感度,大幅提高放療效果。

是否適用人體仍未定

但醫師提醒,研究中使用的高濃度白藜蘆醇是市售健康食品白藜蘆醇含量的三倍到十倍,目前還不知道吃下高濃度白藜蘆醇會存在什麼樣的毒性?且人體有代謝機制,吃進高濃度的白藜蘆醇仍可能會自然代謝掉,達不到治療效果,甚至還可能有拉肚子等副作用,在研究未完成前,民眾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北榮此一研究成果同時獲得美國及本國專利,並發表於腫瘤放射治療領域第一名醫學期刊(Int J Radiat Oncol Biol Phys)。

癌病中心醫師陳一瑋表示,惡性腫瘤之所以難纏,主要與腫瘤幹細胞容易增殖轉移、易復發及對治療產生「抗性」有關。台北榮總癌病中心與教學研究部經藥物篩檢平台證實,白藜蘆醇萃取物可以有效抑制癌症腫瘤幹細胞。

教學研究部醫師邱世華表示,白藜蘆醇多存在於葡萄皮、紅酒、藍莓、核果及堅果之中,其為多酚類物質,具抗氧化、促進細胞生長及對抗發炎的作用。

邱世華指出,目前以白藜蘆醇做為放療增敏劑的治療技術已在國內申請人體臨床實驗,希望未來能直接嘉惠癌症病患,尤其是腦癌及頭頸癌的病患,當其無法開刀治療時,能有另一個選擇。

 

維護健康,還能賺取現金回饋

愛尚它®紅酒酒粕、藍莓、葡萄萃取精華粉末(含白藜蘆醇)是等滲壓的補充品,由三種主要成份組成:Resveravine®(含20%白藜蘆醇萃取物)、BioVin® Advanced(含5%白藜蘆醇萃取物)及VitaBlue®(野生藍莓萃取物),用以促進整體健康。愛尚它®紅酒酒粕、藍莓、葡萄萃取精華粉末(含白藜蘆醇)能支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以及幫助新陳代謝。白藜蘆醇是存在於紅酒葡萄及果汁內主要的同分異構物,而Resveravine含白藜蘆醇的濃度較其他葡萄皮製成的產品為高。相較於純白藜蘆醇,Resveravine能對正常生理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並提供更好的效用。

 

愛尚它®的口服補充品是透過等滲溶液傳送,即是說,人體不用花太多功夫吸收。此懸浮液的等滲壓讓營養容易被吸收。食用愛尚它的產品,營養價值幾乎不流失,讓營養更容易吸收,並提供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