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鷥黑 - 緣起於一個四代獨門單傳的中醫世家(普賢堂)沿革而來。所有藥方皆源由於慈禧太后,側錄太后美貌長達47年,收集了無數從頭到腳的珍貴秘方,而記載於這本”美艷寶典”。

優鷥黑等系列產品皆為天然漢方草本萃取製劑。內容物以中藥及天然草本為基礎號稱可食用之化妝品。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

優絲黑的成立顛覆西方的化工性化妝品由無害性的天然漢方草本作為基底將”美艷寶典”公諸於世讓全天下的男男女女都可以使用。從頭到腳從頭髮到指甲優鷥黑讓你美艷無負擔。

147年的沉積將引爆美容界不可思議的新話題,將以天然漢方草本化妝品取代化工性化妝品。
沒有髮絲讓你有髮絲;你的白髮讓你生出黑髮;你的臉龐讓你自然白皙;你的皺紋讓你自然燙平無痕;全系列優鷥黑讓你驚艷。

  

優鷥黑養髮美髮健髮水-

是由22樣漢方中草藥材萃取提煉其中包含了人們熟知的女貞子、 桑椹 、人參 、何首烏 、墨旱蓮、地黃 、紅花 不只是養護你的秀髮還可以健康你的頭皮讓你在見你頭髮的魅力。 讓你在見髮絲形成自然滋長黑髮。

用途

滋養髮根、強壯髮根、改善髮質。
容易落髮、毛髮稀疏者、禿頭。
老年白髮者,少年白髮。
可見增髮生髮黑髮穩固髮根等效果。
頭皮過油或頭皮屑過多也可使用。
頭皮有爛蒼弊病者也可使用。
頭皮有傷口有可使用。 .
一般人為維護髮質健康性也可以使用

 

  

優鷥黑自然增長俏麗睫毛液-

是由23樣漢方中草藥材萃取提煉其中包含了人們熟知的女貞子、 桑椹 、人參 、何首烏 、墨旱蓮、地黃 、紅花、天然珍珠粉-賦予睫毛毛根營養,可活化及呵護睫毛的根部不只是養護你的睫毛還可以健康你的眼皮讓你眼睛魅力無限、延長睫毛的壽命, 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使用。使用後在上妝你會發現眼部彩妝眼線睫毛膏更容易上粧了。

用途:

滋養睫毛毛根、改善睫毛毛質、 短小或睫毛稀疏者、可見睫毛增、密、長效果、根粗自然俏麗。強效滋潤,強化毛質不易斷裂強效滋潤防止睫毛的斷裂,保濕,抗氧化,安撫、舒緩,防止刺激,保護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鷥黑 for your's hair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