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運動時間少,長久下來身體就會開始走下坡,尤其是職業婦女,面臨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窘境,學習如何釋放壓力、保持健康身心,是十分重要的課題。

美麗,是一種生活品質,也是一種工作自信。下了班千萬別把壓力帶回家,萬一成了「壓力鍋」,膚質、健康也跟著遭殃,試著讓自己釋出壓力、完全放鬆,找回屬於身體的自然能量。

現在,有很多人透過芳療舒壓,減緩身體疲累、紓解工作壓力,同時又能保持健康體態和容光煥發的精神,是目前最夯的養身方法,深受婦女、情侶和夫妻的歡迎。

在大自然音樂及薰香氛圍中,透過芳療精油搭配精緻按摩手技,讓妳的壓力全然釋出,肌膚自然透亮,回到職場上一樣自信美麗!

 

【馨香魔法芳療美學】 來自澳洲淨土及世界各地嚴選最佳品質之有機認證芳療級產品。一起來體驗芳香的美妙,創造浪漫的幸福與健康,期許留下美麗的地球!

前往

 

【巫女傳奇】 專研二十年 純天然精油產品 第一品牌堅持嚴選最天然原料生產給顧客,堅持提供給消費者純淨無害成份,堅持每一滴都是100%頂級原油/純露萃取,堅持杜絕使用非天然成份、酒精、人工香料…有害肌膚等物質。

前往

 

【檜山坊 台灣檜木精油】 最天然、精純的台灣檜木精油產品,給您全家身、心、靈安定健康的力量!

前往

 

【約瑟芬芳香生活概念館】 純植物油製作的溫和配方,大自然的菁華芳香精油!

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