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可以減輕壓力,喝好水可以釋放壓力

世界衛生組織發現,世界上 80%以上的疾病都跟水源不潔有直接的關係。

在我們的身體中,水分就佔了 70﹪左右。如果喝進去的水又不乾淨,身體就不容易好。

地下水、井水都有問題,是不是喝自來水就安全了呢?

美國曾在 1971年至 1985年間,追蹤調查 2100種不同的化學物質(包括使腦部受損的鉛),

結果都在自來水的系統中發現。

這樣的水,你喝的安心嗎??

 

 

何謂深層海水

深層海水是斜溫層以下(約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海水,陽光無法進入,具低溫(我國海域調查為6~9℃)、富礦物質及營養、清澈乾淨、病原菌稀少等特性,約佔全球海水的 93%。

深層海水是一種無大氣與環境變動影響的熟成海水

 

深層海水有的資源與特性

深層海水含有冷能(Low-temperature Energy)、水(Water)、營養鹽(Nutrient)、礦物質(Mineral)及金屬元素(Metal Elements)等資源,並具備下列五大特性。

潔淨:

由於太陽光無法至達海洋深處,沒有有機物的生產以及水塊構造安定的因素,免於地表之有害物質及病原菌、難分解有機汗染物(POPs)等汗染。

低溫:

深層海水終年維持低溫且為安定的水塊構造,鮮少受外在環境變動的影響。

富營養:

富含硝酸鹽(NO3-)、磷酸鹽(PO43-)、及矽酸鹽(SiO32-)等營養鹽(肥料)與微量元素。此外,其礦物質組成與人體相近,容易被體內吸收。

安定:

長年處於高壓、低溫之下,深層海水的品質成熟且穩定。

再生:

不像石油、煤炭、天然氣等非再生型地下資源,深層海水冷能到冬天便能再生,另外例如營養鹽與礦物質等資源亦能在數年到數千年內再生利用。

 

深層海水有哪些用途

深層海水的水質病菌少。且鮮少受陽光照射,所以有機物分解速度高於合成的速度,有機物分解之後,因而含有豐富的氮、磷與鐵等營養物質。日本人發現深層海水病菌極少,且與人體體液的化學成分類似,可應用在淡化造水、生產飲料水、水產養殖、食品加工、製鹽、生產保健補品、製藥、水療、製造化妝水等多種目標產業上,因此可用來製作藥品與食物。

日本人用深層海水製作豆腐、醬油、果汁與清酒等,目前坊間有些美容產品也開始標榜使用深層海水製作。以深層海水資源為原料,應用新科技方法強化傳統技術,可創造高附加價值,屬於新興水資源。

 

東潤率先推出國內第一瓶深層海水飲用水

飲用水市場備受期待的閃耀巨星-深層海水飲用水,歷經多年努力,東潤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通過經濟部標檢局認證,成為全國第一家獲頒VPC(自願性產品:Voluntary Product Certification)自願性產品驗證證書NO.1的深層海水品牌後,結合產業界、學界、研究中心等菁英技術團隊共同合作,推出國內第一瓶深層海水飲用水,期望讓更多消費者可以體驗深層海水的魅力,傳達一個全新的飲水觀念。

酷勁100%深層海水
600ml/瓶/24入/箱
NT$600
酷勁100%深層海水
1500ml/瓶/12入/箱
NT$600
舒暢水100%深層海水
600ml/瓶/24入/箱
NT$1200
酷勁水plus深層海水
800ml/瓶/20入/箱
NT$600

 

DSW 即為Deep Sea Water深層海水的縮寫,一般泛指海平面200公尺以下之海水,而東潤為汲取自花蓮七星潭海域、終年6.5度低溫、全亞洲最深710公尺之水源,且經過工研院檢測700公尺以下之深層海水毫無戴奧辛與重金屬污染,擁有完全潔淨的水質,此外深層海水富含豐富微量礦物質,水分子細小易於人體吸收,是對人體最健康與最合適的飲用水,鎂鈣含量比例完美,創造出絕佳的口感,其中鎂、鈣含量更較目前市售礦泉水豐富,飲用時可同時補充水分及礦物質,最適合工作忙碌、生活緊張的現代人,帶給消費者純淨、自然的飲水享受,朝向健康生活目標前進。

 

目前東潤水資源生技的生產基地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北三棧,此地也是三棧溪出海口的位置,黑潮所帶來的深層海水湧昇泉距離水源基地僅僅數十公里,是個得天獨厚的汲水點。

東潤水資源佈設的深層海水汲水管成功流出第一道深層海水之際,使台灣成為繼美國和日本之後,全球第三個有能力開發並汲取深層海水的國家。東潤的深層海水水源來自於海平面710公尺深,,超越了日本的汲水深度(600公尺),成為全亞洲深度最深,全球深度第二。

 

 

台灣東部外海由於黑潮流經及特殊海洋環境所形成的湧升流效果,讓台灣東部擁有全世界極少數汲取深層海水的優良場址,此區域來自海洋深處的深層海水,更擁有水質潔淨及高營養源與微量礦物質的特色,其水質足以媲美夏威夷與日本等區域所汲取之深層海水,再配合台灣生技產業蓬勃發展的優勢,讓花蓮有成為全球深層海水產業發展重鎮的潛力。東潤水資源公司為工研院能環所輔導並積極協助開發的第一家衍伸企業,期望結合民間企業的資源與活力,帶領台灣海洋生技揚名國際,並期許與日、美等國並列為全球深層海水三大產業王國。

arrow
arrow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