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刺多到擠不完?或是總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說話?粉刺問題是許多人的困擾,處理不好還會造成膚質傷害、毛孔粗大的現象,想要輕鬆擺脫惱人粉刺,有什麼好法寶呢?

很多朋友喜歡購買開架式的粉刺貼布,雖然簡單方便,但品質不良的產品、或不正確的使用方式,反而會讓膚質更糟糕,甚至冒出更多的粉刺。我們發現一款緊緻面膜,不僅可以清除臉部深層髒污,還可以緊緻調理肌膚,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把頑固的毛孔髒污清乾淨。

有沒有這麼神奇呢?剛好今晚公司的安迪哥要跟女王約會去,平常就沒有保養習慣的他,臉部的清潔功夫想必不到位,立馬幫他做個臉部SPA,試試這款面膜,讓他今晚見女王臉上有光。

一、  首先,幫安迪哥進行臉部清潔。使用不含皂的深層潔膚乳塗抹在臉上及脖子上,輕輕按摩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二、  接著,用緊膚保濕露輕拍於全臉,調理肌膚並增加臉部保濕度。

三、  將緊緻面膜擠出適量,輕敷一層於全臉,再用紙質無粉的吸油面紙敷於第二層,最後再敷一層緊緻面膜,使吸油面紙服貼於臉上。

四、  等待約10~15分鐘,面膜完全乾燥後再將吸油面紙從邊緣由下往上輕輕撕起,OMG~潛藏在臉上的小粉刺在面紙上一一現形!

五、  別急別急!雖然粉刺拔除了,但是還不能收工,用清水把臉洗乾淨,然後擠出適量緊緻面膜敷上,等到乾燥後再用清水洗淨,這可是收縮毛孔步驟喔!

六、  最後,用緊膚保濕露輕拍於臉上,再擦上潤膚霜幫助肌膚的滋潤與保濕,就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