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不願讓您知道的「牙齒美白和美白牙齒」相關免費資訊...

任何牙齒美白相關資訊的頁面如果不談論牙齒到底是如何實際被漂白的都不算是有提供了完整的資訊。讀完了此頁,不一定您反而會發現為什麼透過自行DIY牙齒美白產品(包含牙托式美白、牙齒美白貼、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筆及牙齒美白劑)其效果與牙醫那兒做的牙齒美白治療一樣的好。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幾種?

要找到最佳的牙齒美白方式妳通常會聽到一個名詞「牙齒漂白」。不過牙齒美白聽起來像是較合緩些是不是? 別擔心,漂白其實沒有那麼強烈。

事實上,除了貼所謂的「瓷牙貼片」以外,牙齒漂白是您美白您牙齒的唯一的方式。

總的來說,目前有兩種不同的方式您可以讓您的牙齒變得較為白亮。

1. 將您目前的牙齒覆貼上白色的材質,「瓷牙貼片」就是此項的代表。雖然它價格非常的昂貴不過卻是目前在花費來說效果最好的一種方式。

2. 改變您現有的牙齒使它們的顏色變得更白。目前這就是所謂的牙齒漂白方式。

牙齒美白,美白牙齒妳會說:“難到妳沒有聽說過雷射美白嗎?

還有我在牙醫那兒看到的很酷藍色燈管的機器?那些看起來頗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事實上, 如果您實際的研究這些 “透過光束美白” 的方式您不久就會發現它們與一般居家美白的方式並沒有什麼不同之處。它們仍舊是將化學藥劑塗在您的牙齒上做美白。光的用處是讓它加速一些些漂白的過程的時間如此而已。

 

牙齒黃如何達成漂白呢?

經年累月的吃及喝無數的食物您將遺留一層薄薄的污漬在您的牙齒上。這層污漬慢慢的進入了您的牙齒表面造成不同的染色。不同的食材如咖啡及茶更會造成更強的色積。

牙齒漂白就是一種去除這層污漬的程序。雖然日常的刷牙可以將牙齒表面的污漬去除,不過牙膏(包含美白牙膏)無法足夠深入您的牙齒去清除污漬。

妳需要一種更強的東西完成這個工作。答案就是過氧化氫或是過氧化碳二胺。是的,這種化學成份在市場上都看的到。因此您一般所購買的居家牙齒美白產品都是運用過氧化氫美白的功效。

有可能您現在在家裏就有些許微量的過氧化氫存放著。 記得那一小瓶您用來消毒傷口的雙氧水嗎? 沒錯,過氧化氫仍是一種廣泛被使用到拿來漂白的化學成份。

回到漂白

當妳將含有過氧化氫的潔白素塗在您的牙齒上,美白的程序就展開。 微小的氧氣泡泡浸透您的牙齒接著就會將污漬的顏色漂成白色。

更強的牙齒潔白素可以更深更快速的浸透您的牙齒。牙醫通常採用濃度較高的過氧化氫潔白素(含至少10%或更高)。

不過有一個但書。過氧化氫濃度較高會讓皮膚刺激及有灼燙感。牙醫專業級的漂白當然表示會有更多讓您牙齦及牙齒刺激的情況,事實上牙醫師都必需為您沿著牙齦載上保護套以避免牙齦組織的受到損傷。

居家牙齒漂白可以產生一樣效的,並且其牙齒美白費用價錢只要牙醫診所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居家型的美白讓牙齒潔白素停留在牙齒上較長的時段。這較長的時段讓您取得美白品質。較長的時段讓潔白素擁有更長的時間去進入牙齒,結果就給您一樣的或進而更好的美白效果。

以我的個人偏好,當面對化學藥物時,我傾向於較低的濃度要大過於濃度較高的藥劑。也許它需要的時間較久不過我確放心的有較高的安全感。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偏好,您可自行決定您的需求。

那關於假牙、補牙或牙套呢?

這裏有個壞消息。 假牙、補牙或牙套無法漂白。如果您的門牙部份是牙套或是配色的補牙材質那您可能必需將它們換成您的新的經美白後較白的一組牙齒。所以您應該在製作假牙時先做美白,要不然您就會有一口白牙卻有幾個顏色不一致的黃牙,那就會頗難為情了。

另外美白後可請牙醫師看看能否在牙套部份、假牙改色(絕對可以,您不需說是為了改色,只要說久了該重修補就好了,在修補時叮嚀顏色要修補成一致就行,建議找資歷淺的牙醫做,因資歷深的有些會認為是美白牙齒而需收費幾萬元或不願意做,可多換幾個牙醫問問看,定會找到)。不過記住要先美白再找牙醫改色,順序不要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